2009/05/31

[旅遊]端午墾丁行(The end)

5/29 星期五

今天是我們計畫中墾丁行的最後一天了。雖然端午連假還有兩天,為了避開車潮,我們仍然決定不要玩到最後一天再一路塞車回家!一樣懶洋洋地睡到九點多,填飽了肚子,我們來到了OTD漆彈場,準備來場真人CS大戰!
##CONTINUE##
在這裡跟大家廣告一下,今天早上我們在核三廠對面吃早餐時,女王發現有一個叫"hot墾丁"的售票點,有販賣墾丁各大遊樂設施的票,重點是比到現場買便宜不少。像海生館成人票一張要450,在這裡買只要390,有差吧?建議想好預計要玩那些項目,可以在這裡先買好票,就算後悔了也可以全額退票!真的是很方便的啦,位置就在核三廠大門對面,帕尼尼早餐和清心飲料店中間。

這幾個小妹妹是碰巧跟我們分在一起玩的。裡頭只有我一個男生,本以為可以輕鬆打,沒想到女生玩起漆彈就像子彈不用錢似的,看到人就狂打!我一下膝蓋中彈,一下腦門中彈,竟然都是一下就出局。到最後人家子彈都用光了,我的還剩一大堆,只好分給女王和她互K!

漆彈真的要人多一點才好玩,而且子彈真的要多。五六十發如果不注意一點一下就打玩了,太省了話又會被打假的,到最後還得分子彈給人家打自己。如果是幾個當過兵的男生一起玩,應該會還滿過癮的!

接下來我們到了後壁湖要玩拖曳傘。從看到摩托車日記阿Ken和納豆到墾丁玩拖曳傘那一集我就一直很想來試試看了,今天總算可以得償所望。

可是因為中午海風比較大,船長說要再等一陣子看看情況,有出船會再打電話通知我們!我們就順道跑去白沙踏浪去也。今天天氣轉晴了,連白沙滿滿的都是人。

辣妹是一定要來幾張的

狗狗也來個幾張

















歡樂的阿兜ㄚ,這就是夏天啊

等得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再次回到集合地點準備出港。出港前要先到海巡這裡登記,還會有海巡人員上船檢查,是要檢查有沒有偷渡客還是夾帶毒品嗎?

沿途經過我們昨天吃海產的後壁湖漁港

由於今天風比較大,拖曳傘可以兩人一組一起玩,我就和女王大人一起上啦!照片是託同船的人幫我們照的,我事先把設定都先調好,請他對準我們狂按快門就對了,成果還不錯

一組玩的時間大概五分鐘左右吧,中途船長還會刻意放慢速度讓拖曳傘來個"蜻蜓點水"

這樣的點水程度算很好的了,其他組互相陷害的結果就是這樣:

所謂害人者人恆害之

這樣的程度可以叫潛水了

看納豆和阿Ken玩拖曳傘嚇得超誇張,今天一試才發現多半是節目效果。其實飛在上面也不會真的覺得很高或張力很大,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刺激。難道是年紀大了對恐怖的閥值越來越高了嗎?總之玩一次拖曳傘要1200,並不是個便宜的數字。我大概體驗過這一次就夠了吧!下次我要玩潛水跟衝浪,嘿嘿

玩完拖曳傘時間已經快晚上六點了,不得已只好追加一餐再開車回家。我們來到的一樣是名店"阿利海產店"。這家店佔地超大停車位很多,比起阿輝生魚片舒服很多。

很夠意思的無限次自由取用地瓜飯

大顆又好吃的花枝丸,當然也是悠遊墾丁站長推薦的

一樣是生魚片,馬上讓人懷念起阿輝生魚片阿,事情果然沒有百分之百完美的

離開前赫然發現門口停了一排閃亮亮的重機,大人小孩都忍不住指指點點

這次墾丁之旅倉促又沒有計畫,不過一路上這樣隨時查資料隨時更改地點的玩法其實也不賴,我和女王都玩得很盡興。當然因為時間的關係,很多地方還沒有玩到,不過這樣下次再來墾丁才有目標嘛!下次的目標是衝浪、潛水和飆沙,期待耶

1 則留言:

  1. 你還敢說
    你對小妹妹們都吝嗇使用你的子彈
    對我卻 完全 沒有 手下留情之意味
    狂射耶!
    被漆蛋打到還真的很痛!
    不過 拜你所賜
    讓我可以體會到這種痛楚!
    謝謝你歐~~~~~~~~~~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