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旅遊]北海道跟團五日-day2

6/12 十勝川溫泉-熱氣球搭乘體驗-紫竹遊華園-釧路濕原國立公園:北斗展望台-鶴居村(西伯利亞丹頂鶴飛來地)-阿寒湖溫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北海道Day2

##CONTINUE##
第二天一大早,先去飯店的熱氣球場準備坐熱氣球。聽導遊說我們運氣算很好的,以日本人小心到龜毛的程度,只要風稍微大一點通常熱氣球就不飛了!

熱氣球升空大約四十公尺高,看下去還挺恐怖的。尤其兩手拿著單眼照相,真的滿怕氣球一晃我就滾下去了

從熱氣球上看我們住的大平原飯店:

小建帥氣地跳下熱氣球。可以看到熱氣球的籃子很小吧!頂多容納5個人,籃子的高度也只到成年人的腰部左右,不小心真的會滾下去的!

吃完早飯之後,大夥兒出發來到飯店附近的十勝が丘公園。花鐘比陽明山的稍大一些,花也開地相當漂亮,只可惜天氣還是陰陰的,拍起來不好看!

下一個景點來到紫竹花園,這位是可愛的阿嬤和她養的超級乖黃金獵犬,遇到陌生人還會在地上打滾撒嬌喔!


另外一隻害羞的西施犬,老愛躲在後面偷看人

我不是很喜歡拍花,不過還是來幾張漂亮的花兒照:



辛勤工作的老阿嬤

認真自拍的小建

悠閒的摸哥

我也來耍帥一下

花園隔壁壯觀的馬鈴薯田,馬鈴薯可是北海道第一名的農產品喔!

中午我們來到了這間吃到飽燒肉店~赤門

令人滿足的吃到飽牛肉片:

當然無限使用的生魚片也是不能少

咱們三人都吃到尿酸逼近臨界值後,下午第一個景點來到了鶴見台。這裡是冬天丹頂鶴過冬的聚集地,因為這裡住個一個丹頂鶴婆婆,會自費買飼料餵食丹頂鶴!據導遊的說法,同樣是釧路濕原,隔一條街的對面丹頂鶴明顯地會少許多,就是因為丹頂鶴認得婆婆的緣故,知道這裡有東西可以吃!當然啦,現在夏天當然是看不到丹頂鶴,只好拍一下假的囉

釧路濕原,是日本第28號國立公園,也是受拉薩爾條約保護的歷史遺跡之一

偶然發現逛大街的野生狐狸!

導遊說這種叫觀光狐狸,完全不怕觀光客的。真正的野生狐狸,哪有可能讓我這樣拍大頭!

第二天晚上我們要入住的阿寒湖鶴雅旅館。

一進飯店就有可愛的和服妹妹,發熱呼呼的おしぼり給旅客使用,揪感心耶!

大驚!等待check in的期間居然有無限使用的馬鈴薯可以吃,太讚啦!

飯店的造景美輪美奐,不愧是鶴雅級!



第二天的飯店一樣是日式榻榻米,超有fu

好可愛的房間鑰匙阿!有貓頭鷹造型,有螃蟹螯的造型等等,可以掛在脖子上方便客人泡湯時攜帶!

飯店後面就是阿寒湖,阿寒湖最著名的就是綠球藻,這種藻類約150年才能長到一顆棒球大,外型非常可愛!懂得做生意的日本人於是創造了一堆綠球藻的相關商品,像是綠球藻娃娃,還真的滿可愛的。


鶴雅飯店的天河餐廳,今天的晚餐是日式,中式及歐式自助Bar吃到飽!

一整個滿足的生魚片吃到飽阿

太讚了,還有冰淇淋吃到飽!海鹽和抹茶口味的很好吃喔

肚皮填飽了再去泡湯,耶耶!日本萬歲!

泡完湯再來一杯貓仙人的"超神水",這實在是太神啦!怎麼連這種東西都有在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