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日月潭九族二日遊 part 1

女王大人最近一直非常地忙,忙著唸書兼打工,一直沒什麼機會帶她去玩一趟遠途的。

難得這次週休二日連放兩天,就帶她來一趟九族賞櫻之旅。



一 大早開北二高南下,在中壢路段小塞了一下,開了三個半小時左右到九族。

台北的天氣陰陰的,原本擔心到目的地後會拍不出好照片,但顯然南投的天氣和台北完全 不同,我穿短袖短褲的選擇是正確的。

簡直是熱到不行!而且人超多!

聽到旁邊的遊客在調侃:這像經濟不景氣嗎?

回的人更好笑:因為大家都沒錢出國吧!



距離上次來九族可能有二十年了吧,對九族基本上已經沒什麼印象。

不過來之前已經聽說過九族的遊樂設施非常刺激,個人又屬於年紀月大越愛刺激的類型,馬上拉著女王大人去排"馬雅探險",也就是簡易型的水上雲霄飛車啦。




一坐完馬雅探險,身上褲子一整個濕啊,但還好天氣很好,馬上就把衣服給烤乾了。

趁著女王哥還有他女朋友還沒來跟我們會合,我們先去歐洲宮廷花園拍照。

現在正值櫻花季和薰衣草季的交會點,理論上應該是兩種花都看的到。

可惜還是來晚了一步,櫻花幾乎都凋謝光了,只剩下少少的薰衣草可看。




下午兩三點左右,女王哥他們終於來了,據說近來九族停車這一段也大塞車,看起來台灣人真的都沒錢出國?

趁著遊樂設施還沒關,我趕快和女王哥去坐UFO(九族版大怒神,上升途中會360旋轉喲)。

上次去六福村坐大怒神還滿害怕的,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感覺?

不過到最高點時看九族全景還滿不錯的,可惜沒辦法帶相機去記錄下來!




晚上我們搭纜車到山頂再慢慢走出園區,晚上亮燈後援區別有一番景緻

只是可惜櫻花都掉光了,夜櫻八景已全不復見。

老實說九族讓我有些失望,遊樂設施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排起隊來又人山人海

主要要看的櫻花也沒看到,下次要來真的要找平日來,應該可以玩地悠閒點!



1.好強的嘴力啊
IMG_3173

2."滿地"的櫻花
IMG_3180

3.像不像大空翼和日向要對決的場景
IMG_3277

4.馴熊記
IMG_3276

5.坐UFO前鎮定的表情
IMG_3295

6.沒有夜櫻,和夜"鷹"拍張照也好
IMG_3530

2 則留言:

  1. 可惜
    可惜啦!
    沒能看到夜櫻!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囉!

    回覆刪除
  2. 偷偷注意你的人2009年4月12日 凌晨12:22

    好幸福的一對戀人喔!



    ~可是怎麼都不見男主角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