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小小白IS不專業開箱

四月初要和老姊去雪邦看F1賽車,今天下午去幫她入手了小小白IS。一進億華,仍然是像菜市場一樣人聲鼎沸,生意好的不得了。店員親切的招呼了我,在我表明來意後小君店長馬上訓練有素的拿出小小白IS幫我裝上,不過店裡人實在太多,等了一會才有人有空幫我測焦。望遠端和廣角端都很準,讚!付了錢後馬上回家開箱去啦!


盒子先來一張,看到了紅色的L(luxury)了沒,這是canon鏡皇的象徵啊



換個角度來一張



蓋子終於打開囉



內容物大合照(鏡頭,遮光罩,鏡頭袋,保證書,說明書)



小小白專用的圓形遮光罩



很有質感的鏡頭袋



令人期待的主角現身了



開始脫衣服(羞)



衣服穿得真多啊......



站著來一張



躺著再來一張



戴上帽子來一張



made in Japan耶(爽)



精美的變焦環



防手振分兩段耶,mode 1是二維方向防手振,mode 2是一維的(譬如對汽車作動態追焦的時候,這樣可以忽略掉水平方向的追焦動作,只針對垂直方向作防手振)



令人黯然銷魂的L阿,再加上IS(防手振)和USM(超音波馬達),難怪這麼貴(汗)



小小白的大眼睛,可以隱隱約約看見裡頭複雜的鏡片組



大眼睛側面照



三兄弟來一張合照(小弟弟50mm F1.8負責拍照,沒辦法入鏡T_T)



小小白拿起來並不會非常重,約七百多克。對焦環轉起來非常的順手,和sigma 18-200的手感就是不一樣。改天再來貼一些下午回程時的試拍照。


背著裝上小小白IS後的50D走在路上,虛榮心整個油然而生啊!哈哈!我上班後一定也要入手一隻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