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日月潭九族二日遊 part 2

第二天本來想搭早上九點的船遊日月潭的,不過早上實在懶得起來所以作罷

反正我們有帶小折,不如來個小折環湖也不錯!

早上梳洗完畢check out之後,把行李拿到車上丟著,就準備其著小白小黑出發。




我們的出發點在水社碼頭,打算瞬時針繞日月潭一圈。

一路上上下坡還不少,高低差據書上說只有一百公尺左右,還是騎得平常沒運動的我們氣喘吁吁。

前半段湖光山色風景好不美麗,騎在自行車道上又有樹蔭,雖然是大中午也不會很熱。

中段上下坡開始便劇烈,一路上坡到玄奘寺發現不少自行車友們在這休息,原來這裡是連續上坡的最高點,視野相當開闊,也有一些攤販聚集,大家都在這喝口水看風景。

IMG_3685



出發前跟愛車來一張
IMG_3694



女王也來一張
IMG_3692



接下來是連續下坡,到了水裡之後一小段路是看不見日月潭的。

這一段公路既沒有樹蔭遮陽,又是一段連續上坡,一路上都是下車牽車和在路邊休息的車友,這一段騎起來真的是很辛苦,我們兩個都感覺到自己快曬傷了。

途中還有一個阿嬤牽著車經過我們,幫我們加油打氣:你們加油!我也加油!

話說完她就跳上車一路上坡去了,我們怎麼跟也跟不上(冏)。

過了這一段山路,再度看到日月潭時,已經接近環湖的尾聲了,因為我們已經可以看見水社碼頭的高樓就在不遠的前方



快到目的地,快來一張蛙式跳躍吧
IMG_3716



女王也來一張
IMG_3732



總結:總共騎了三十幾公里,花了四個半小時,果然體力還是要多鍛鍊才行呀

2 則留言:

  1. 我快累死了啦!
    中間還穿插扛小折爬階梯耶
    你根本就是把我當男人在看待麻!
    不憐香惜玉就算了,也不幫忙一下
    要騎這麼遠也不事先預告一下,
    好讓我準備一下防晒油

    我白嫩嫩的皮膚
    跟了你
    就變黑兮兮的了啦!

    回覆刪除
  2. 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2009年4月12日 凌晨12:46

    好強喔!居然繞了日月潭一圈耶!
    真是甘拜下風了!

    不過猴哥
    你是不是應該要多疼芳姊一下啊!
    這樣操她 不行喔!
    她跑了,看你怎麼辦!
    說不定會淪落到要娶外籍新娘的命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