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晴時多雲偶陣雨--雪邦站F1遊記 part1

話說老姊出國看F1賽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小弟我難得現在在放無薪假,這次就決定湊個熱鬧,去

看看F1現場比賽到底是怎麼回事兒,怎麼有這樣的魔力讓我姊願意一去在去?




我們這次是跟團去的,四月二號一大早在桃園機場集合,連領隊在內總共十一個人,比我想像中

要少。上了飛機後,發現機上的設備比我上次出國先進很多,有互動式的觸控液晶螢幕可以選自己想

看的電影,短片等等,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




看了一部短片外加睡了一大覺後,吉隆坡已經到了。


吉隆坡機場,中間留下的樹木群據導遊說是要讓大家記得這裡未被開發成機場前的樣子。機場離

市區尚有約四十分鐘車程,雪邦賽車場其實就在機場附近。

IMG_7197

這是太子城,馬來西亞的行政中心,據說是前首相馬哈迪規劃將行政中心從吉隆坡移到太子城

的。很多建築都有清真寺典型的洋蔥屋頂,回教風情滿點。

IMG_9136

接下來到了吉隆坡市區,這是巴比倫百貨內部。由於F1賽車舉行在即,百貨裡也有不少應景的賽車

展示,這輛法拉利就是其中之一,漂亮吧!看看多少人在圍觀!

IMG_5143

雷諾!想想阿龍嫂坐在裡面的畫面吧!

IMG_5138

法拉利!應該沒有男人不希望擁有這一個大玩具吧?

IMG_5146

這幾天住的飯店叫金馬皇宮,據說開幕不久飯店老闆就請到馬來西亞元首 (也就是皇帝啦) 去住,

它老人家隔天的評語是:"很舒服,就像我家一樣"。因此機明的老闆就趁機請示元首冠上"皇宮"之

名啦。至於金馬,是算命師說馬對我們的這位飯店老闆很重要,因此飯店裡到處都是馬。看到這

裡,應該可以想見這麼會做生意,又熱愛算命的這位老闆是個華人了吧?

IMG_6508

到處都是馬,老闆真的很相信命理

IMG_6498

連天花板都是馬,這才厲害

IMG_6502

金碧輝煌的大廳

IMG_6504

晚上飯店門口view

IMG_7079

從飯店可以遠眺雙子星塔,看得出來飯店離市區也是有一段距離,大概位在機場和市區的中間!

IMG_7065

飯店後面竟然有個高爾夫球場!老虎伍茲也在這裡比賽過喔,飯店裡有照片為證

IMG_5181

3 則留言:

  1. 照片都很讚,原來導遊講話你真的有在聽喔?
    我是從頭睡到尾, 只有Kimi出現的時候才會醒耶。

    回覆刪除
  2. 馬來西亞的天好藍 雲好白喔
    不知是你照相技術好?還是景好呢?
    呵呵~
    我也好想放假 出國走走喔!

    回覆刪除
  3. 紅色那輛法拉利跑車 真的好帥喔!

    回覆刪除